|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爱伦(辽宁)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阀门,机械设备 环保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汪茂鹏
  • 电话:024-31594168
  • 手机:13898883788
  • 传真:024-2516449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利控制阀使用温度,Z45T 弹性座封闸阀
水利控制阀使用温度,Z45T 弹性座封闸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8水利控制阀使用温度,Z45T 弹性座封闸阀 
弹性座封闸阀: Z45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30 16:19
详细信息

长期以来市场上使用的一般闸阀普遍存在着漏水或生锈现象,本厂采用高科技橡胶及阀门制造技术所生产的弹性座封闸阀,克服了一般闸阀密封不良、生锈等缺陷,弹性座封闸阀利用弹性闸板产生微量弹性变形的补偿作用达到良好的密封效果,该阀具有开关轻巧、密封可靠,弹性记忆佳及使用寿命长等显著优点。可广泛用于自来水、污水、建筑、石化、化工、食品、医药、轻纺、船舶、冶金、能源系统等流体管线上作为调节和截流装置使用。

最高工作压力1.6-4.0MPA,工作温度120°C。阀门口径从 DN25-DN300。连接方式:法兰。应用领域:机械设备、化工设备、通用零部件、工业设备、给排水设备、造纸设备、制药设备、通用设备、石化设备、采矿设备,市政、电子工业等。欢迎选购订做!

爱伦阀门一直引进德国制造工艺,坚守“中国制造”,爱伦阀门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司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